木青

一脚一个冷坑,一个比一个冷

两相欢(11)

现在距他们上路,已经有十天了。偶有经过些小村子,这是他们到的第一个城镇。

“再过两条街,有家客栈,我们先休息一个晚上”

“嗯”


两人关系其实挺微妙的,平日里少说话,不交谈,看着像是下一秒就会打个你死我活的样子。

只不过,也是有和谐的时候,像现在。


当晚——

不知是幸还是不幸,他们到时,便只剩一个房间了。


“我从店家那拿了床被子,今晚我打地铺”

虹猫在地上铺着铺子,对刚洗浴完的黑小虎道。

“嗯?为什么?”

话一出口,他就后悔了。

“床比较小,两个人太挤了”

这话听得好像他想和他一起睡似的,黑小虎这般想。
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睡地上”

“晚上寒气重”

“这和寒气有什么关系?既然寒气重,你为何不睡床”

“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这张床”

黑小虎注意到了虹猫眼中的笑意,顿觉不妙。

“哈?你是在说我比你弱吗?”

“嗯”

他抬手欲撸袖子,“虹猫”后槽牙开始咬紧“打”

“我错了”

这认错来的猝不及防。

“哼,爱睡不睡,冻死你”本少主才懒得跟你计较。

倒是虹猫好眼神得看到了他耳边的一抹红。

看他钻进了被子,他便熄了灯,和衣躺下。


没听见虹猫再出声,黑小虎心里没由来的忐忑:他不会,生气了吧?

又往被子里缩了缩,乌龟似的把自己藏进被子里。

才不管他。


只是,半个时辰后——

黑小虎估摸着,他应该睡了吧?

于是小心的把身子转过来,朝向虹猫那边。从被子里微探出半个头来,借着淡淡的月色,看向那人。


没有人会知道,这天夜里黑小虎对虹猫作的口型是什么。虹猫也不知道——他只记得黑小虎翻身时像只好笑的毛虫。


因此,知晓的,除了无边天地,就只有他自己了。

那,天地为证:

混蛋,我喜欢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朋友们,我终于放假了!!!


因为时间隔的比较长,所以感情转变可能会比较突兀(我……尽力了),有这种感觉的请努力忽视;忘记了前面剧情的,不要往前翻!直接看,可能……感觉还会良好一点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